一些碎碎念。

第一次接触火影是什么时候呢?


我小学五年级的时候被我哥拉入坑,记得那时候第一次看的是中忍考试鸣人VS宁次那集,动画总共也才出了440集而已,很多谜团都还没揭开。还记得那时候贴吧上有很多分析贴,关于对面具男真实身份的猜测、兜秽土出来的第六个棺材究竟是谁等。我那时候还坚定地认为面具男就是宇智波镜,压根儿就没往带土身上想,后来……惨遭打脸╮( ̄▽ ̄"")╭


早期入坑的时候我找了很多火影同人文,那时候还不知道什么是晋江等文学网站,所以我看文一般都是通过贴吧和TXT压缩包。


不瞒你们说,我那时候真的是看了大量的TXT文,估计20M都有了。而且大部分都是起点网站上的文,所以内容……你们都懂的,一个顶一个长主角还一个顶一个龙傲天。


而且因为那时候面具男的真实身份还没揭开,所以很多文里最常见的情节就是神无毗桥战役中主角拳打岩忍脚踢巨石救下带土,又在后来的九尾袭村事件中救下水门还淡(zhuang)定(bi)地揭露了面具男的身份说我知道你是谁你就是宇智波斑吧!


面具男还会一脸兴趣地说哦你小子不错一眼就能看穿我的身份,留在木叶对你来说没前途不如跟我走一起实现统治世界的宏图balabala……


所以说,我当时为什么会看得津津有味啊!【捂脸


AB你知道你这面具男身份一公开有多少作者直接弃坑了吗!!完全写不下去了啊摔!


不过我那时候下载的TXT压缩文包一大堆起点流后宫BG文中混入了一个耽美文,CP是斑泉,看起来很正常没错,但如果那个所谓的斑就是面具男的话……


那不就是带土x泉奈吗。


???我是不是莫名看了什么奇怪的邪教文【惊恐.jpg】


而且我还记得里面的内容,大致是讲有一天主角给了面具男一个许愿机,说他可以拿自身有价值的东西来换取自己想要达成的愿望,于是面具男就拿自己的一只永恒万花筒写轮眼(因为那时候普遍认为面具男是斑,所以自然有永万)许了个愿望,“我希望我的弟弟泉奈能复活。”


于是泉奈就复活了。

但是泉奈也失忆了。


于是泉奈睁开眼第一次见到面具男后,他温和有礼地询问你是谁,面具男不可置信说我是你哥哥斑呀!泉奈又说不好意思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其实回头再看看这篇文的话,倒是能微妙地理解了泉奈的懵逼状态,就算他有记忆也不会觉得面具男就是他哥,因为面具男特喵的就是带土啊!


可惜那篇文如今却已经找不到了(ಥ_ಥ)


再说另一篇文,可以说是我入腐坑看的第一篇柱斑文吧。因为是11年的早期文所以自然没有由打水漂而开始的基情,斑爷是穿越的,这里的朱迪和斑爷是敌对的关系,打着打着就发现对方实力很强才有了兴趣。


不过这个作者是相当混乱邪恶,里面有三个cp,柱斑、泉斑和扉泉创设大四角,且都有过【哔——】关系【。泉奈一开始只是个普通的兄控,后来就发展成了病娇,后期还囚禁过斑直接强上了他。我看到这里的时候一脸懵逼,直接被shock到了。


ooc肯定是有的,实话说这文前期文笔不错,后期就已经崩了,琼瑶式剧情不断,所以我完全不带任何脑子看完了这篇文,并深深地对泉奈产生了敬畏感【。让我一度认为火影里泉奈是白切黑的病娇【x


后来这篇文因为肉太多被晋江禁了【。

呸,该死的严打。


该吐的槽都吐完了,其实我就是想来求安利长篇文,最近文荒_(:3」∠)_创设组任何cp都可以(非生子),谢谢大噶!


评论(12)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uwa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天地之间